Lychee-蓝

不要停止思考,不要停止创造

瞎姬霸扯

一直想写的利威尔分析(?)终于拖出来了。

利威尔是被赋予神性的人物(俺觉得伦更偏向人性)。为什么这么说,因为从始至终我都没有看出他的个人欲望,更没有个人理想,他是为了一种无形的责任而厮杀拼命。他的角色曲:The Reluctant Heroes.  有人将它理解为对英雄的褒奖,而我更愿意将它理解为勉强的英雄。人类需要的一个英雄,他可以是李维斯,是莱昂纳多,是任何人。而利威尔只是恰巧在那个时代被需要的,被推搡着成为人类希望的存在。他的动机是什么呢,我从白夜推测,他只是为了不让牺牲的同伴白白死去,是一个很爱别人很有责任感的人。我想看他和艾伦互相救赎,但是大背景不允许。(如果脱离了背景,那么利威尔就是兵长,而不是利威尔本身,只有在别的paro里利威尔才能没那么多顾忌?地表达自己?)

艾利里的利威尔表现的多是理性克制郁结,而艾伦表现的是强势放肆的(尤其是19岁伦)

利艾里的利威尔是坦荡老流氓,艾伦是多面大男孩?

虽然曾经的我也是利艾但是看到憨狗伦蜕变的时候我还是坚定地反水了。我真的觉得搞利艾的时候利威尔的顾虑和悲剧元素减少,甜度上升。但是这不影响利威尔喜欢臭小鬼啊还比较纵容他宠他啊。

(?我上面在扯什么?)喜欢巨人也是因为其本身就是矛盾。没屁放了。


评论

热度(12)